close

這個部落格是我打算寫一些初學者入門的文章

因為市面上或網路上書籍文章眾多,

但很多都已經過時了, 或是每個文章作者使用的方法都不一樣

並且只講一半, 實在是相當的不方便.

 

因此我想說乾脆我把一些撰寫程式語言的開始步驟以及我習慣的寫法與想法

以文章的方式依序記錄下來

盡可能地讓大家知道"我"在做什麼

 

因此應該是不會有什麼高深的學問與技巧

而且不會那麼的循規蹈矩

 

我自己寫比較多的是C 語言,

工作是偏向韌體

但這部落格可能會包含很多我有興趣的東西, 比方說 電子學, JAVA, C#, 單晶片, Linux等等

 

文章的編排上面會包含著 (J1.0) 之類的號碼, 這跟其內容無關, 只是我自己的編號

寫一篇圖文網誌其實滿久的, 大概至少要花2小時左右

希望不會很快地失去興致

 

其實本來是打算自己架一個網站

但等架好可能熱情也沒了(笑)

因此就先以這個部落格為基地

開始嘗試

 

E-mail: obtuseitlearner@gmail.com

歡迎大家交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學習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